3月20日下午,县委大讨论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星田出席会议。 

  会上,十五个县委督导组负责人依次发言,就“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中发现的亮点做法、学习讨论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雒星田对当前全县“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督导组要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强化督查指导;要针对督查对象的不同情况,科学督导,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要重视宣传总结,加强对好经验好做法的推广力度,切实营造大讨论浓厚氛围;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把开展大讨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县委副书记刘建国认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有序,督导有效。但是当前还存在思想认识有差距、讨论进展不够快、氛围营造不够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普遍性问题。他强调,“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是我省贯彻党中央改革精神,在“两转”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督导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把握大讨论的正确方向;要明确职责、对标一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努力做好督导、指导、传导、引导工作;在督导中,要严格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通过扎实有效的督导,确保大讨论深入落实,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工作保障。 

    

  锦辉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