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引深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塑造典型,立足典型引领,营造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建设新柳林的浓厚氛围,我县文明委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新时代柳林好人”评选活动。

  近年来,我县在开展“传承好家风、争当文明户”暨最美柳林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孝老爱亲、勤劳致富、移风易俗、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俭节约、邻里和睦、助人为乐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尚文明、学习典型的良好风尚。本次“新时代柳林好人”评选类型分为:十佳好老伴、十佳好公婆、十佳好媳妇、十佳好儿子、十佳好妯娌、十佳好邻居、十佳好公民、十佳好干警、十佳好医生、十佳好教师十种类型,每种类型各评选10人。

  新时代呼唤新风尚,新柳林要求新形象。以“好人”为榜样,向各级道德模范和时代好人看齐,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营造人人主动做好事、个个努力当好人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新柳林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