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海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平以及县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市委书记李正印分别在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柳林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柳林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2019年度柳林县审计项目计划》。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就做好审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自觉把各级审计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我县审计工作高起点开局,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县审计局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大对“三大攻坚战”、改革措施落地、民生领域以及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和重点项目的审计力度,亮好审计监督利剑;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立身、立业、立信,切实提升审计权威性和公信力;四要强化统筹联动。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总体部署和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为全面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柳林做出积极贡献。(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