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下午,我县召开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县领导马星明出席会议,房屋征收工作包联单位及部分明清街住户参加会议。刘惠民强调:当前全县上下 认识要再提高、作风要再深入、宣传要再加大、纪律要再严明,确保各地块相关工程顺利开工。 

  推进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通报了影响明清街部分地块工程开工的未搬迁住户。刘惠民听取了各包联单位所包住户拆迁协议签订进展情况汇报,并确定完成时限。 

  马星明要求,各包联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投入真感情,认真开展拆迁户工作,包联单位、住户要相互尊重,有大局意识,尽快签订拆迁协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说,我县自拆迁征收工作开展以来,房屋征收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有部分住户还未搬迁,当前全县上下必须做到: 一、认识要再提高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项目受到全县人民的关注,改造势在必行,要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推进工程顺利进行;二、作风要再深入,包联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沉下身去,深入群众家中开展工作,找准突破口,用心用情、耐心细致劝解群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三、宣传力度要再加大,要大力宣传拆迁政策,广泛宣传配合工作的拆迁户、征收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干部,营造房屋征收工作浓厚氛围;四、纪律要再严明,各包联单位要将责任抗到自己肩上,在动员过程中不能突破政策底线,进一步统一思想,再掀明清街拆迁征收新高潮。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