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县政协副主席程兴厚带队的县重点工作任务督导组深入县委组织部,就涉及县委组织部的重点工作任务督查指导。 

  督查组先后来到县文化和旅游局、汇丰集团、柳林镇毛家庄村,分别就机关单位、企业、农村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中,督导组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抓好“三基建设”深入开展基层党建示范乡镇、示范村创建情况,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情况,推进“人才强县”、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情况,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情况,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年初承诺、全年践诺、年底对诺”制度落实等重点工作任务开展、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督导组强调,我县109条重点工作任务,都反映着人民大众的意愿,体现着县委和县政府谋事干事的决心。县委组织部要认识到完成好重点工作任务对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对照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分解,把握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模式,在具体工作中探索提高,将全县党建工作搞得丰富多彩、灵活多样,要创新人才使用机制、建立人才招聘长效机制,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把每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好、落实好,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