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我县召开明清街改造工程开工及宣传演出活动安排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文工团负责人分别就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的宣传发动、安全保卫、文化演出、景观布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明清街改造工程开工及宣传演出,是提升我县整体对外宣传形象,推动明清街顺利实施改造的良好平台和载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过文艺演出聚人气,鼓士气,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明清街改造带来的好处。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立足实际,细化措施,把开展此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活动重点,细化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活动策划好、组织好。要密切协作,上下联动,加强沟通联系,做到工作全覆盖、无缝隙;要确保安全,对活动现场进行分析排查,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演出活动的各项工作,使演出活动成为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重要舞台,不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明清街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共绘我县改革新蓝图,共谱我县改建新篇章。 (艾蓉 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