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星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雒星田指出,培训会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培训会议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统一思想、熟悉工作、明确目标要求的重要过程,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督促指导全县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雒星田要求,巡回指导组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并紧扣指导单位实际,精准开展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分析、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传递责任压力,激发各级领导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内在动力,防止打折变形走样;要准确把握要求,灵活运用指导方法,提高督促指导工作质量,紧紧围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主线和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大对重点工作的督促指导力度,各指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既当“教书先生”,又当“铁面包公”,突出重点不放松,抓住关键不撒手,不仅要看被指导单位是不是“做了”规定动作,更要看是不是“做好”、“做到位”了,进一步强化对成效的检查检验;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巡回指导组良好形象,指导组率先抓好自身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思想水平和政策水平,把上级的精神吃透、找准、做实,熟练掌握指导要点和内容,把握内在规律,提高督促指导工作的统筹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际效果,以优异的实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