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家煤矿综合督査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923日,省政府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家煤矿综合督査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文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强化“四铁”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底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扣紧压实安全生产的责任链条。 

  会议要求,要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巩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稳定向好的局面;要以解释问题为导向,清醒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全力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文奇就道路交通安全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逢我县首届红枣文化节举办,近期要加强隐患排查,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特别要加强乡镇道路监管及路面管控,严禁三轮车载客、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贾殿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组织专项检查,开展督查检查,着力防控化解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提升安全生产支撑保障能力,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