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县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发言会,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剖析问题。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县政协主席王义平等县领导参加交流发言会。 

  会上,赵建喜、刘惠民、刘建国、张海文、贺柱才、刘缠喜、邢海华、雒星田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方面问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整改措施。 

  赵建喜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重要措施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带头贯彻好党章党规,始终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进一步深化问题检视、找准差距短板,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知敬畏、守底线,以主题教育各方面工作的实绩实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