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号,我县开展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学习了县委深改委研究审议《柳林县关于开展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专项试点实施方案》的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机关事务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建国要求,全县机关事务系统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体与会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我县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的现实性和紧迫性,当前,我县正处于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担当起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的重任,坚决深化改革,统筹安排资源,统一服务标准,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效能保障,着力构建机关事务部门集中统一管理,把机关单位从具体事务中解脱出来,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履行主责主业;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此次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专项试点工作重点是落实“四套班子”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统一整后的体制构建和机制完善问题,分安排部署、组织实施、自评改进、评估验收和总结提升五个阶段进行;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支持配合,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建国强调,目前,全县上下正在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守服务,初心担当,保障使命,把实施集中统一管理作为当前机关事务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主题。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提水平,抓落实,以党性的大洗礼,促进工作的大提升,按时圆满完成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专项试点任务,为全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岳慧莉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