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我县召开2020年春文活动暨第十届盘子会文化艺术节关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柳林县2020年第十八届盘子会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春文活动期间安全工作、安保工作。为确保2020年春节文化活动顺利、有序开展,我县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组。第十届盘子会文化艺术节除了送春联,乒乓球、门球比赛,猜灯谜,年俗、民俗系列展览,公益电影放映和社区盘子会民俗活动等传统项目以外,今年春文活动还增加了春节联欢晚会、民间弹唱比赛、乡镇文艺调演等新的亮点。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在讲话中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守安全底线,制定和完善好各项活动的安全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要坚持厉行节约原则,充分调动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积极性,加强协调合作,使活动丰富多彩、各具特色;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多举办一些群众喜闻乐见、具有教育引导意义的娱乐活动,激发社会正能量,树立风清气正新风尚;要以开展盘子会文化艺术节为活动载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要加强宣传力度,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春节期间各项活动,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文化氛围,为我县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新柳林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持。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