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深入燎原商贸有限公司和家家利超市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海燕,县人武部政委武艳伟陪同检查 

  燎原商场刘惠民详细了解商场运营、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的安全监管工作,严防火患,确保销售期间安全无事故 

  在家家利超市,刘惠民详细了解粮油、蔬菜、肉、禽、蛋等商品的进货渠道、安全检测以及商品的供应量、价格水平销售情况。 

  检查中,刘惠民强调,越是过年过节,越要强化安全意识。新春佳节将至,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对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各个环节的安全监管,落实好食品安全措施,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各相关部门和各大超市、年货市场要高度重视粮油、蔬菜、肉类等食品安全和供应工作,切实做好市场监管和服务,认真开展各项检测检查工作,要确保商品充足供应,更要确保食品安全卫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闫伟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