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县委书记赵建喜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山西省发电《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汇报了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建喜强调,近日北京市报告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挑战,形势不容乐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持久战、疫情防控机制常态化思想,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赵建喜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把控,尤其是要做好对高、中风险地区来柳人员的隔离和核酸检测,从根源上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对重点区域继续实施消毒和管控,并全面排查农贸、海鲜市场,做好邮件快件消杀处置;要未雨绸缪,加大物资储备力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杜绝麻痹大意,营造人人参与、共抗疫情的合力,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和社会大局稳定。(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