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赵建喜深入留誉镇寨子湾村、南沟村等地,详细了解新到任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情况,并指导各村产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志坚陪同调研。

  在寨子湾村召开的座谈中,赵建喜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到任选派干部工作生活情况、500万吨焦化园区筹备及村子当前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焦化园区发展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探讨。 

  赵建喜强调,留誉镇镇村干部要树立“无工不兴”的思想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500万吨焦化园区筹备工作,认真研究、用足用活国家政策,加快招商引资力度,争取适合园区发展的好项目,要改善留誉镇投资环境,吸引投资,彻底改变留誉镇纯农业村的现状。新到任选派干部要尽快熟悉环境、进入工作状态,广泛深入村民家中走访调研,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在乡村振兴上下足功夫,在产业兴旺上做好文章,多为村子发展出谋划策。当前,还要做好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三零”创建等工作。 

  在南沟村,赵建喜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产业发展等情况。在与南沟村、塔村村两委干部座谈中,赵建喜希望乡村干部当前要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要在产业发展上做好文章,用好农民造林专业合作社,做到规范高效运营,切实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新到任选派干部要做到不贪不占,一碗水端平,要利用自身优势,转变思路,解放思想,放开手脚,敢想敢干,多为村子发展添砖加瓦,要多走出去考察学习,选择适合当地老百姓发展的好项目,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发展乡村旅游,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在农村这片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华、实现价值。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