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市县国企改革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我省市县国企总量大、改革滞后,面临蹚新路与还旧账的双重任务。要下定决心,以更大的勇气、更强的担当、更多的智慧,攻坚克难、集中发力,采取坚决果敢的措施,推动市县国企改革还清旧账,把落下的步子赶上来,不能再把困难留给后人。会议强调,市县国企改革要落实好“根、制上破、治上立”总体要求,聚焦关键、抓住重点,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在完成公司制改革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混改,引导支持国有股权向社会资本全面开放,真正实现市场配置资源。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把结果和成效作为检验改革的标尺。市县政府要承担起改革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当好“施工队长”,亲自上手抓、亲自往前推;改革参与者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党委政府要为改革者撑腰。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保障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 

刘全 高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