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动员部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全省域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性和必须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配合好全省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逐项对照指标评价内容,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整填报数据,要加强对本地企业开展营商环境政策措施的宣传,加强与第三方评价机构的沟通对接,要强化结果运用,对标一流,认真研究分析,评价报告,精准整改,把六最成效转化为发展动能,为推动全省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就我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贾殿林要求,参加评前培训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培训,掌握工作技能,认真全面梳理,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精心安排部署,高质量做好营商环境评价相关工作。(艾蓉 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