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18日,县委书记赵建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一行赴省城太原,先后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阳,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波等公司高层进行座谈,就合作建设柳林县固废基新材料产业基地进行洽谈。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县政府党组成员马星明参与洽谈。

  座谈中,与会人员分别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听取介绍等方式,对我县固废基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规划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就我县如何着手打造全国第一个固废全产业链项目,全国第一个全部采用固废基新材料实现装配式建造项目,全国第一个固废在线监测平台,全国第一个固废在线交易平台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就我县如何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同建设、运营固废基新材料产业基地提出需求和建议。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和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固废基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县委、县政府事业,积极参与到我县固废基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来。同时希望,我县能够继续加深与信发、南山、阿里等大型企业的合作,共同凝聚起更加强大的人力、技术、资源和资金力量,并通过今后的深入调研论证,寻找出具体可行的最佳合作方案,共赢转型发展美好未来。 

  县委书记赵建喜对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格盟国际)有限公司和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柳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发展固废基新材料产业,是契合国家政策,符合合作双方转型需求,且市场前景广阔的好项目。我县将倾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好当前固废基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与各合作企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