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喜调研集中供热工作时要求: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安全采暖、温暖过冬

  11月23日晚,县委书记赵建喜深入柳林电厂供热首站,就集中供热工作进行调研,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确保供暖期管网运行稳定,保障广大群众安全采暖、温暖过冬。县政府党组成员马星明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建喜详细查看供热设备维护情况,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做好今冬供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赵建喜强调,冬季集中供热关系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柳林电厂要全力保障供热系统正常运行,下大力气加强对供热设备的隐患排查、维护改造,确保供热设备安全运行;要细化工作,强化保障力度,全力保障供热质量,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在供暖期内,要根据实际情况抓好运行,科学化管理,进一步完善突发供热事件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保证抢修队伍、抢修设备和保障资金及时到位,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严格监管,保障优质燃煤供应、电力充足,防止供暖工作出现漏洞,全力营造良好的供暖环境,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企业要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真正做到抓党建促进安全生产、促进企业发展。近期全国疫情形势有所反弹,企业还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