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分管办公室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四办”全体成员近30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刘建国要求,全县各级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自觉学习相关知识,将各位专家的独特见解及新型工作理念充分应用在今后的办公室工作中,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严实的办公室工作队伍。 

  刘建国强调,新时期、新形势,办公室工作人员必须紧跟形势和发展潮流,提供超前、优质、高效的服务。一、在面对各种诱惑、各种复杂情况、各种任务时,要以坚强的政治定力、良好的工作能力、坚韧的工作毅力、朝气的工作活力,和气定神闲、临危不乱的魄力,做好办公室工作,做好单位的重要“参谋助手”。二、要不断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掌握和运用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始终走在时代前列,适应新时期三办三服务”工作要求努力在办公室工作岗位实现人生价值。三、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耐得住寂寞,不浮不躁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树立高度的保密责任意识,做到“急事缓办,缓事急办知情不泄密,进一步提升我县“投身大讨论 助力大发展”办公、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培训会邀请市委副秘书长赵雪宏、省委信息综合室副主任张志刚,市委办公室值班室主任孟飞、市委督查室主任薛小霏和市委保密局局长梁东生,分别就文书资料工作、信息工作、应急值班工作、督查工作和机要保密工作等知识进行专业讲解。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能定位,并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方面有了系统的理论指导。进而为我县在积极开展“投身大讨论、助力大发展”活动中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公服务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艾蓉 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