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扩大“零种植”“零产量”的禁种铲毒成果,确保2019年实现全市“零产量”禁种铲毒工作目标,520日上午,全市深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文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始终关注禁种铲毒斗争形势和发展态势,切实担负起禁种铲毒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禁种铲毒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同时,对因领导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导致辖区内非法种植罂粟问题反弹回潮或者隐瞒不报、少报漏报的地方和部门,要严肃追究责任。同时按照《山西省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责任考评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启动重点整治程序,对相关责任地方、部门和个人坚决给予限期整改或“一票否决”。对开展禁种铲毒工作成效明显、表现突出的部门、单位和个人,应给予大力表彰奖励。 

                                              史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