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日,我县教科局在县委500人会议室组织召开高中招生工作宣介会,300余名初三毕业生及家长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全面启动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推出“引进名校优质师资、打造我县名师团队”、“设立高考专项奖”、“设立优秀贫困学生在校资助项目”、“从2019年新学年开始在三所普通高中全面推进绩效工资改革”、“每年聘请第三方专业团队,对三所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实行年度评估考核”、“推行校长职级制改革”等措施,全面推进高中阶段教育改革。 

  会议邀请河北正定中学高级教师杨立民、陈胜,分别就近年来高考政策变化,正定中学教学管理经验,如何精准科学备考、有效提高高考分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正定中学将与我县各高中深入合作,资源共享,为我县教育质量提升推波助澜。 

  会上,联盛中学、汇丰中学、鑫飞中学三所普通高中校长进行了宣传推介,通过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展现了各学校的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和培养过程,增强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对各学校的了解。 

  会议强调,对高质量的期盼,对好教育的期盼,是每一位家长共同的心愿,也是每一位教育人的责任。有教师的敬业、学生的努力、家长的支持,和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的教育改革,更能让广大学子梦想成真,助力柳林学子在更大的空间、更高的舞台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希望广大家长们全面了解柳林教育,透彻把握高考政策,坚定地相信最好的教育就在身边,将初中毕业的孩子留下来,就近接受高中阶段教育,用陪伴温暖孩子成长,用改革助力学子圆梦。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