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我县明清街技术和运营管理汇报会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惠民,县政府党组成员马星明,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注册规划师、所长阴佶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明清街建设技术管理和运营管理方案,并就规划设计方案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在讲话中强调,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见证了城市发展和地域文化的历史变迁,是珍贵的历史文化资源,规划设计团队一定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快的效率,全力以赴做好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技术和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让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文化体验街、品质生活展示街和都市休闲示范街;希望设计单位要突出明清街地域文化特色,注重文化的传承和运用;要依托优越的旅游文化资源,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精选商业业态,创新运营模式,吸引各方游客,迅速集聚人气,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历史文化街区,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