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我县召开贺昌刘志丹革命先烈红色文化研讨会。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星田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就贺昌烈士陵园、刘志丹纪念馆在现有基础上如何进行提升改造,贺昌、刘志丹革命故事及其他史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等相关内容展开具体讨论。近年来,我县始终把发展红色旅游作为提升全域旅游竞争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深入挖掘红色文化主题,积极实施红色品牌战略,推出了一批红色旅游产品,建成了贺昌烈士陵园、刘志丹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点。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共商红色文化振兴之策,共谋红色旅游发展大计,就如何挖掘我县红色文化资源,如何将红色文化品收藏与红色文化弘扬结合起来,如何将红色文化革命传统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倡议力求打造具有县域特色和具有影响力的红色文化产业新品牌推动本地红色文化研究和红色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希望与会人员大力推进红色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弘扬工作,把红色文化这一精神宝库挖掘好、保护好、传承好,使之在新的时代焕发出更加闪亮的光芒。 (苗苗 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