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成家庄、柳林镇,就我县铝循环工业园区、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项目等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刘保兰参加调研。 

  在铝循环工业园区,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就项目概况、建设进展、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项目拆迁现场,大家边走边看,认真询问房屋征收进度,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听取了铝循环工业园区总体规划、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纷纷发言,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立足我县实际,深入调研,为我县重点项目推进积极建言献策。 

  刘保兰在会上说,铝循环工业园区是我县转型发展的重要工程,园区的建成将改变我县“一煤独大”局面,希望园区要按照既定计划,进一步加快相关工程进度,针对当前园区存在的困难,刘保兰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帮助解决困难;明清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更新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征收难度越来越大,刘保兰希望与会政协委员要正面引导群众,宣传正能量,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调研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项目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