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我县召开中医药学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政府副县长王琴出席了此次大会。 

  我县中医药学会是当地中医药工作者、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中医药学术团体。学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中医药健康文化事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这个中医药领域专门的学术组织,对促进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更为全县中医药同仁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医学水平的平台,此次研讨会特邀山西中医药大学教授精心授课 

  会上,王琴表示,成立柳林县中医药学会,可以汇聚众多我县中医名家的中医智慧,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中医药理论、学术和文化的传承发展,是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必然。 

  王琴希望,我县中医药学界要以中医药学会的成立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发挥中医药优势,彰显中医药特色,提高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水平贡献智慧更要不断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中医药服务水平,创新思路,整合资源,凝聚智慧,把我县的中医事业做大,做强,做精,为健康中国健康柳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