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县政协副主席程兴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小玲,参加乡镇二组关于县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报告讨论。 

  讨论中,大家紧紧围绕会议报告,全面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强化责任,扩大反腐败斗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基层战斗堡垒等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八届六次全体会议赵建喜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措施得力、责任明确,表示回去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好报告精神,坚定“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激励基层干部,筑固基层战斗堡垒,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同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分别为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柳林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讨论中,刘惠民表示,报告切合实际,在党言党、集中讲党;从严治党、强化问责;重抓基层、导向明确;落脚工作、相互促进。报告总结了党建成效,把从严治党贯彻始终,涉及各个领域。刘惠民强调,党的建设到了关键时刻,与会讨论人员要一如既往坚守岗位,继续建设好“两不愁,三保障”平台,“三大攻坚”是底线任务,不能有任何懈怠。对待扶贫任务,要倒逼基层帮扶,采取零容忍态度,完成好扶贫和其他各项任务,守住底线,再攀高峰。 

  张小玲认为,报告主题明确,从严治党贯穿始终,政治性、业务性极强。希望各级党组织要有迫切性、讲政治,保持高压态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发力明责、履责、尽责、问责、考责,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