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我县治超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县治超办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在全省治超工作明察暗访中存在问题的情况通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治超工作。 

  贾殿林指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担当作为的魄力,推动我县治超工作高质量发展,是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 

  贾殿林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强有力手段严防超限超载现象反弹强化源头监管;严格执法;健全治超长效机制。各治超成员单位,必须履行本辖区、本部门的治超工作职责,确保治理超限超载隙、无死角非法超限超载不反弹。 二、要明确职责,加强配合,确保我县治超工作取得实效10月25日开始至12月底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治理超限超载车辆集中整治行动。镇,各成员单位要成立导组,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乡镇要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县直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协力,真抓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治超工作的新成效,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我县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