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四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并召开汇报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县政协主席王义平等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汇报会。 

  会上,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就我县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柳林镇、金家庄乡、县直工委、住建局负责人也分别向指导组汇报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四组组长王建强认为,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周密、启动迅速,创新开展、注重实效,总体上组织有力、推进有序、态势良好、成效明显。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持续发力,抓好召开主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好“三服务”、扎实推进专项整治整改、总结评估等工作。 

  赵建喜在讲话中说,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与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一脉相承、高度契合,针对性很强,是对我县主题教育的精准指导和有力鞭策。我们将诚恳接受、认真消化、抓好落实。 

  赵建喜强调,我县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力、检视问题再加压、整改落实再加速,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党建统领、五转一新”的工作思路,树牢“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工作创一流”的发展意识,将主题教育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以真抓的实劲、敢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共识转化为行动把信心转化为动力,为全面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明、幸福”的新柳林努力奋斗!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考试。 (艾蓉 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