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我县县委、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县委副书记刘建国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建喜、刘惠民等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聚焦县域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干部作风转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入基层等方面内容,对调研成果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赵建喜对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通过调研和交流,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赵建喜强调,班子成员要在深化调查研究中进一步定准思想航向。自觉把开展调查研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新思想指导调查研究工作,在调查研究中深化对新思想的理解把握,自觉以新思想领航定向,从新思想中找到破解难题的钥匙、推进工作的硬招,不断推动新思想在我县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在深化调查研究中进一步把准民心所向。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基层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推动问题一个一个解决、难点一个一个突破,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要在深化调查研究中进一步校准前进方向。县级领导要围绕各自分工,结合调研成果和近期开展的“我为家乡发展献一策”征集活动,提早谋划确立明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将调研形成的好思路好办法转化为抓工作的具体行动、促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柳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