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我县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汇报推进会在县纪委监委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海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教科局、公安局、扶贫办等17家牵头整改单位负责人我县出台的《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中提出的5类33个重点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张海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牵头部门一定要把准方向,抓住问题、对症下药,切实加大整治力度,增加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一定要吃准任务,做好规定动作的问题检视;一定要抓好整改做到有措施、制度,有抓手,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上新台阶;一定要力戒形式主义克服专项整治中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不断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使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良好效果,为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柳林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李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