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11月5日,县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带领全体党委成员先后在刘志丹纪念园、留誉“初心馆”,共同缅怀刘志丹烈士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并要求每一个人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吕梁柳林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刘志丹纪念园,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聆听解说员介绍刘志丹一生的光辉历程,感受刘志丹一生不朽的功绩和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作出的牺牲。

  随后宣传部全体党员来到留誉镇党委建立的“初心馆”,参观红军长征路线图、毛主席东征示意图、红军东征简介,回顾伟大长征路,共同接受党性和党史教育,并领会红色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以刘志丹烈士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高小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