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海华带领商务局、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到多家企业进行考察学习,力求寻获更多商机,抓住更多机遇。 

  在沪期间,邢海华一行拜访了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并与该公司负责人座谈,双方就区域旅游开发旅游品牌打造等进行深入洽谈,找到了很多合作切入点,一起编制了下一步合作的“时间表”“路线图”。邢海华诚挚邀请景域驴妈妈集团来柳林调研考察,并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景域驴妈妈集团作为“中国旅游集团20强”企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精诚合作,借助景域驴妈妈集团发展文旅的丰富经验,帮助柳林旅游发展进行顶层设计,增强县域旅游整体谋划,强化产业链包装策划,推动我县旅游产业链发展。 

  邢海华一行还拜访了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公司,在了解了公司主要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后,邢海华向企业介绍柳林优良的投资环境,邀请企业来柳林投资发展,随后,双方就我县公路建设、铝循环工业园区建设、固废基地建设等有合作机会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本次招商活动中,我通过深入对接,增强了投资商的投资信心,所拜访客商和企业家均表达了投资我县的强烈愿望。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