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主持召开传达贯彻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县委副书记刘建国,县政协主席王义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殿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缠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海华,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星田等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赵建喜传达并认真领学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赵建喜指出,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县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路径指引。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拿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推动我县经济工作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宣布,经县委研究决定,县委八届七次全会暨2020年经济工作会拟定于春节前召开,会议将总结2019年全县经济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赵建喜提出,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准备,将最新工作计划及时报送县委办、县政府办,以便县委、县政府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会议胜利召开,取得预期效果。 (杨文 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