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志坚,政府副县长王琴先后来到雅沟治超点、柳林南站、柳林县人民医院,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

  在雅沟治超点,刘志坚、王琴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要坚守岗位,认真执勤,切实加大对道路“三超”、“三违”等不良现象的查处力度,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和道路环境。

  在县人民医院, 刘志坚、王琴对医疗部门为我县经济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希望医疗部门要认真坚守岗位,为全县群众健康过节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正逢客流高峰。刘志坚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客流情况和安全工作,并对柳林南站全体干部职工为铁路正常运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慰问品。

  每到一处,刘志坚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说,正是每位职工的辛勤付出,为我县营造了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并嘱咐职工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