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吕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欣宁,市政协副主席李真一行,来到我县走访慰问五保户、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困难企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星田,县政协副主席薛茂荣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张欣宁都亲切询问走访对象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猪肉、米、面等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要求相关部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助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体现党委政府对五保户和困难党员、困难残疾人等群体的关心和关爱,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县粮食局粮油加工厂困难企业,张欣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嘱咐县委、县政府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环境,希望粮油加工厂进一步发挥潜能、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 雄  王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