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号,我县召开固废基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计划工作网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出席并主持会议,县政府经济顾问张超远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金投清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县经投公司铝循环工业园区管委会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通过现场语音链接分别我县固废基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先导项目清单、先导之先导项目清单及进度计划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商业用地和应用示范工程名单及落实进度计划国家发改委宏观院综合试点方案以及产业基地总部大楼装修、设计进行沟通发言。 

  随后张超远对基础预收费落实进度计划提出建议他指出,要尽快启动预收费的前期标准,准确预估选址、交通运输、填埋、征地等相关费用,并不断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推进问题。 

  听取发言后,惠民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固废基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要加强沟通交流,互相配合,互相合作,积极推进项目落实。基地建设项目是具有开拓性的项目要真抓实干,加强推进力度,加快推进速度推进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具体研究,尽快形成相关落实意见。不断探索固废资源产业化、规模化、高值化、可持续利用的新模式、新战略和新产业风口。 刘霖 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