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县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海华参加座谈会。 

  会前,邢海华来到县人民医院为三名驰援武汉的最美医务科技工作者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 ,对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围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的主题进行讨论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感受。并就进一步做好创新发展和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邢海华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志存高远,勤奋敬业,做“四个意识”的忠实践行者。要艰苦奋斗,勇攀高峰,做自主创新的示范引导者。要担当作为,甘于奉献,做科技知识的广泛传播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牢固树立“创新为上”的发展理念,结合我县实际,以对柳林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奉献才智。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