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文明集体创建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柱才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柳林县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办法要求文明单位的创建要严格对照组织领导有力,创建工作扎实;管理科学规范,工作成效突出;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文体活动丰富;民主氛围浓厚,单位内部和谐;基础设施完善,内外环境优良;积极支持公益事业,社会形象良好的“六大标准”文明单位的申报、评选要围绕“总量控制、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动态管理”的原则,按照“自查申报、社会公示、日常考核、随机检查、集中考核、征求意见、综合评定、命名表彰、择优推荐”的程序进行。 

  会议要求各单位、学校、乡镇、村庄态度端正工作要认真、上报要及时管理要规范要求要严格按照要求创建文明单位走出以往创建中存在的误区真正弄清文明创建是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交好文明创建的满意答卷。 

  贺柱才表示,文明集体的创建、评选,是树立模范标杆,发挥榜样力量的重要途径,各单位、学校、乡镇、村庄严格落实规范性、框架性相关要求,积极完成好各项任务。同时要在全县范围内加大力宣传柳林县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用新举措,新方式,实现新要求,树立柳林新形象 

  会议宣读了柳林县文明校园乡镇、村创建的管理办法。 (刘全 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