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海斌深入庄上镇付家墕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84岁退伍老党员高应元和百岁党员遗孀张秀莲家中,薛海斌同志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在了解到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喜乐安康后,薛海斌同志深感欣慰。他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支村两委、驻村干部要特别重视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慰藉,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得知慰问人员即将到来,退休教师党员付廷玺早早就来到了家门口等候。七一前的慰问,让老人倍感温暖。他热情地拉着慰问人员的手,主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教育30年来的深切感悟。看着年过八旬仍谈吐清晰,精神矍铄的付廷玺老人,薛海斌同志非常高兴,言谈中表达了对老人躬耕山区、踏实育人的敬意,对老人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临行前,再次嘱托老人注意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同时号召年轻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老党员同志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到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中去。 (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