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惠民走访慰问了高家沟乡白家塔村老党员白子珍,向他致以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今年73岁的白子珍,是村里的老党支部书记,有着45年的党龄。慰问中,刘惠民与老白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刘惠民嘱托白子珍,要保护好身体,有困难找组织,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白子珍对全县转型发展思路,以及明清街改造、乡村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拥护和肯定,让刘惠民倍感欣慰。他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柳林发展,多提好的意见建议。 

  慰问结束后,刘惠民还听取了高家沟萌兴造林合作社发展情况汇报。他强调,造林专业合作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生态建设和脱贫攻坚有机融合,推动造林专业合作社健康发展;乡镇加强与造林专业合作社的协作,千方百计做强红枣产业,大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让农产品资源真正成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引擎 (海生 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