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的光辉历史,增强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以“听抗疫故事、树担当精神、扬清风正气、做忠诚卫士”为主题的庆“七一”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海斌参加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特邀县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员李石安、刘苗苗、刘翠琴三位抗疫英雄讲述了援鄂抗疫中的感人事迹和切身感受,分享了对珍惜生命和感恩祖国的深刻感悟,表达了当代白衣天使的爱国奉献之志。

  薛海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七一”来临之际,专门邀请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的三位抗疫英雄来做报告,目的就是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纪检干部扬正气、树新风,忠诚担当的精神。同时也希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忠诚实践者;二要敢于迎难而上,做最美逆行者;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做时代担当者。

  通过此次抗疫宣传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抗疫有我”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史可 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