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来我县督导,并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缠喜,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文奇,县人民法院院长梁致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小玲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督导组组长赵西振出席会议。 

  会上,刘缠喜汇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领导履职、六清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柳林县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和指示要求,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坚持“三打四建”,抓实“六清”行动,突出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听取汇报后,赵西振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赵西振要求,柳林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接受督导、积极配合督导、全力保障督导;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逐项建立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切实把问题整改的过程转换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过程;要持续加压奋进,以“六清”为行动指针,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推进市整改会议精神和方案通知要求为指引,持续加压,全面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仗,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