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县委第九轮巡察二组巡察县发展研究中心、县煤气化公司、县供热公司三家单位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八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方案》,《方案》明确指出了此次巡察的任务、时间和内容,并要求巡察组工作人员要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实现精准监督;坚持以民为本,提升群众基础;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树立正确政治监督观;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协作联合工作机制;坚持依规依纪巡察,加强巡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

  被巡察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把精力放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最后强调,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是巡察组与被巡察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双方要加强协调配合,搞好工作沟通,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了解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式,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畅通来信来访渠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密切配合,不折不扣完成好巡察任务。(刘全 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