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我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星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海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志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海燕、闫建平、刘旭平出席会议。

  会上,刘志坚对2021年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雒星田、薛海斌分别对换届选举具体工作,选举工作纪律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少华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依法履行职责,协调推进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齐心协力把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刘建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一次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也是我们应有的政治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依法依规抓落实,严格依法办事,严把选民登记关,代表入口关,选举组织关,全过程监督关,严肃换届纪律;要加强领导抓落实,做到换届选举领导的集中统一,自觉融入法律程序的统一,充分发扬民主的统一,实现党委意图与体现民意的统一,确保本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苗苗 王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