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全省“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决扛起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开展交通事故深度调查工作,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要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全力确保全省“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取得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省视频会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减量控大”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紧抓实抓牢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要强化问责,树立“一盘棋”思想,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严肃追责、倒逼落实,把交通安全作为重大民生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记者: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