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中国三峡能源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姜亮一行来到我县考察座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月祥主持座谈会,政府副县长李喜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喜平详细介绍了我县县情。姜亮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项目概况及合作意向。三峡能源山西分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利用PPT形式介绍了《源网荷储一体化解读与分析》。随后,考察组其他人员与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月祥表示,三峡能源山西分公司来柳考察,充分体现了对柳林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姜亮的讲话,对当前项目推进、长远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相信三峡能源公司与柳林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杨月祥指出,在“十四五”时期,柳林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推进经济转型和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将以法治思维、改革精神、创新办法、市场机制和“六最”营商环境,从土地、税费、人才及服务等各个方面,为三峡能源公司在柳林项目投资和落地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杨月祥希望,三峡能源公司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多来柳林实地考察指导,更加深入地走进柳林、了解柳林,进一步拓展双方深入合作。(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