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县委书记赵建喜深入石西乡部分村庄,就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政府副县长杨红梅陪同调研。

  赵建喜一行先后来到石西乡石西村、柳林县沿黄提灌上庄泵站管理站、后河底村和柳林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通过进村入户和住户交谈、工作人员讲解等方式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工作。 

  赵建喜强调,石西乡和相关单位要加强排查,发现问题列出清单,及时给县委、县政府和相关单位进行书面报告,早日解决问题、维修设备故障,保证家家户户能够吃上放心的自来水。

  泵站管理站要加强运行管理,详细了解情况,精准测算预算,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做好规划,延网扩面,保证全面覆盖。后河底村要想方设法增加村集体收入,干部带头积极带动村民增加收入发家致富。 

  在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赵建喜详细查看隔离点的房间设置、后勤保障、环境消杀、医务人员配备、隔离人员饮食住宿等情况。他强调,要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有效解决隔离点水、电、暖等问题,及时清理隔离点院内各种垃圾。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安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为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做出积极贡献。(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