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群众口中的“老警察”,年轻警察口中的“张队长”,组织信任的“老党员”,从警二十多年来,他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秉公执法,心系群众,忘我奉献,持续奋战在维护社会治安的第一线,他就是现任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二中队中队长张永生。】

1976年出生的张永生大学毕业后在我县公安局参加工作,先后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禁毒大队、督查大队工作,2013年开始担任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二中队中队长后,就开始负责着我县的巡警工作,维护着我县的社会治安秩序。高考、疫情防控,所有人民有需要的地方,他都带领着大队的队员们冲在最前方。“活到老,学到老”接任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二中队中队长后,面对新的工作任务,张永生任劳任怨,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摸索,逐渐整理出了一套完整的巡逻工作方法。当前正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时期,在接到“两委”换届选举安保工作后,张永生又带领着大队的队员们积极投身于“两委”换届选举的安保工作中,每次任务开始前,张永生都会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做到事无巨细,用自己的热情和热血带领着大队队员们展现出我县巡特警大队高超的实战能力、协同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二十多年的从警生涯中,张永生以赤胆忠心和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始终坚定党员信念,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身心的投入到社会治安第一线。

记者:刘全 柳禄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