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中铁十五局集团山西指挥部指挥长马朝辉一行来到我县,就开展战略合作、商洽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星明出席座谈会。

燕明星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希望中铁十五局今后能在我县转型发展中给予更多帮助,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谋划更多好的合作项目,为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马朝辉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五局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营销模式、辐射区域及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我县的未来发展高度认可。并表示将成立工作专班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对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实施,为柳林县的项目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杨月祥对马朝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杨月祥说,中铁十五局集团多年来持续快速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寻求好合作切入点,做好项目前期实地考察、项目审批、确定合作模式等工作,在更多层次、更广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我县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和必要保障。(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