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张广勇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爱锋,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政府副县长李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星明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张广勇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发展、促改革,转作风、提效能,严纪律、肃贪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面建设清廉政府,以党风廉政建设新作为,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张广勇强调,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做好全年政府工作的鲜明主线。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以“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第一要务”,深刻领会“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大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一要坚持“稳”字当头,一体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与改革发展稳定,坚决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惠企纾困政策达效、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市场主体倍增、优化营商环境等五方面工作,全力保障“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二要坚持“严”字为要,聚焦廉政风险领域、盯牢管住财政资金使用、项目审批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国企国资监管、民生投入保障六个重点关口,坚决惩处各类腐败行为,推动资金规范使用、资源高效利用、资产保值增值。三要坚持“实”字为先,不断加快生态环境领域、脱贫攻坚后评估反馈、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政府系统能力作风四方面问题的整治进度,确保各项整治工作按照序时进度落实到位。  柳禄荣